K2017_04_01.jpg

這次的韓劇心得,是2017年秋天的韓劇《Go Back 夫婦》(告白夫婦),是張娜拉相隔一年半再度挑大樑的作品,不過這次走的是喜劇風,哈。但這部告白夫婦雖說是喜劇,但內容卻相當有深度,劇情中有許多讓觀眾在悲喜中會進一步深思的橋段,這一點與多數韓劇非常不同,比較接近日劇的手法。我給這部韓劇打的分數相當高,很值得推薦各位去看。

 

出品:韓國KBS2

首播日:2017.10.13

總集數:12

推薦度:4.6顆心(滿分5顆心)

電視劇預告:https://youtu.be/61uxQssh1fU

 

故事大綱:

崔半島和馬珍珠是一對同齡夫妻,兩人大學畢業即厭人禮堂,但結婚十多年後,倆人隔閡越來越大,相互看不順眼,彼此心底都後悔和對方結婚,在一次決定性的誤會,而產生衝突後,兩人去公所辦理離婚登記。就在那天,回家的路上,兩個心冷的人,兩顆冰凍的心,同時看著結婚當年各自戴在手上的戒指,而不知不覺熟睡。醒來時,卻發現自己竟然回到了20歲那年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主要角色:

馬珍珠(張娜拉 飾)

K2017_04_02.jpg

家庭主婦,38歲,與老公崔半島離婚後,不知明原因穿越回到自己的大學年代歷史系一年級學生。

 

崔半島(孫浩俊 飾)

K2017_04_03.jpg

做牛做馬的業務員,38歲,與老婆馬珍珠離婚後,不知明原因穿越回到自己的大學年代土木工程系一年級學生。

 

尹寶凜(韓寶凜 飾)

K2017_04_04.jpg

馬珍珠的同學兼好友,個性豪爽的女孩,對於愛情採主動攻擊,因身體隱疾,放棄和安在宇的感情。

 

安在宇(許正民 飾)

K2017_04_05.jpg

崔半島的同學兼好友,個性純情的男孩,鍾情尹寶凜,分手後一直沒對象。

 

高獨載(李伊庚 飾)

K2017_04_06.jpg

崔半島的同學兼好友,自我感覺良好的男孩,但運氣很背,衰事連連。

 

千  瑟(曹惠晶 飾)

K2017_04_07.jpg

馬珍珠的同學兼好友,個性乖巧的女孩,喝醉酒後會有詭異行為,馬珍珠穿越後間接改變了千瑟的人生。

 

鄭南吉(張基龍 飾)

K2017_04_08.jpg

歷史系四年級學生,馬珍珠的學長,高富帥,有一顆溫暖的心,馬珍珠穿越後和鄭南吉有許多交集。

 

閔瑞英(高甫潔 飾)

K2017_04_09.jpg

舞蹈系一年級學生,崔半島的初戀,舞蹈系系花,在崔半島穿越後鼓起勇氣追求閔瑞英。

 

 

劇情提要:(有雷,怕雷勿入)

 

第一集 結婚不是happy ending

K2017_04_10.jpg

崔半島和馬珍珠,兩人大學畢業後就步入禮堂,然而結婚並不是happy ending,夫妻在十多年裡的婚姻,有一個可愛的兒子,但兩人相處上關系越來越緊張,崔半島在工作上為了業績,低聲下氣任由客戶端使喚。馬珍珠身為全職媽媽,儼然成為黃臉婆代表之一,某日馬珍珠誤會崔半島外遇,心力交瘁的兩人認為遇上彼此,讓自己的人生過的很糟糕,爭執中兩人決定離婚,在兩人摘掉戒子後,兩人一覺醒來竟穿越回到20歲…

 

 

第二集 回憶都是自己想的樣子

K2017_04_11.jpg

馬珍珠穿越回到20歲,在大學學校裡,見到迎面而來的學長鄭南吉,上前打招呼,這時周遭的人們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她,好友尹寶凜生氣的對馬珍珠說昨天才拒絕鄭南吉的告白,38歲的馬珍珠回想起20歲時的自己,懊悔著怎麼說出這麼傷人的話。當馬珍珠和崔半島各自向自己的好友解釋從38歲穿越回到18歲時,但沒有人相信兩人所說的話…

 

 

第三集 再次到來的春天

K2017_04_12.jpgK2017_04_13.jpg

馬珍珠的母親,總覺得自己女兒突然性格轉變。馬珍珠來到學校,遠遠又見到鄭南吉,想著第一天才出言傷人,第二天又高興的和人打招呼,不好意思再見到鄭南吉而躲在一旁。崔半島再次遇到他的初戀閔瑞英,想起之前就是太過膽小懦弱,所以這次穿越後他勇敢的走向閔瑞英,向她自我介紹…

 

 

第四集 再次,心跳

K2017_04_14.jpg

崔半島因為朴賢錫的事,拉馬珍珠到廣播室,兩人起了爭執,因廣播是開啟狀態,兩人未發現,對話已在全校播放中…,兩人離開廣播室後,崔半島要馬珍珠小心朴賢錫,他只是跟你玩玩而以,馬珍珠生氣當下故意感謝崔半島,讓她知道那位將來是醫院院長…。

 

 

第五集 初戀的標準

K2017_04_15.jpg

崔半島買了岳母愛吃的水果,來到馬珍珠住家,遇見馬珍珠母親,馬珍珠回來撞見,生氣的指責崔半島。馬珍珠和鄭南吉,崔半島和閔瑞英,兩對之間互動漸漸朝有發展的可能性…

 

 

第六集 你做自己的時候更耀眼

K2017_04_16.jpg

大學慶典上,崔半島好友安在宇和高獨載打算表演校園影校歌謠,讓崔半島想起這將成為他們往後的黑歷史,不願奉陪。馬珍珠所在的歷史系正準備料理食物,畢竟馬珍珠內心是38歲的全職婦女,完美的展現自己的廚藝,獲得大家好評。崔半島似乎因為吃醋,言語上一直酸馬珍珠,兩來你一言我一語的,讓互相的好友覺得兩人何時變的熟識…

 

 

第七集 真與假之間,那個地方有真心

K2017_04_17.jpg

馬珍珠得知朴賢錫是個到處玩弄女人感情的人,而交往中的女友,則是為了對方家有錢才接近,馬珍珠要崔半島一起教訓朴賢錫,兩人用計在眾人面前拆穿朴賢錫的真面目。崔半島送馬珍珠回家,之後馬珍珠表示想一人走走想想,要崔半島先回家。馬珍珠被朴賢錫跟蹤,朴賢錫生氣的準備動手打馬珍珠…

 

 

第八集 面對世界時專屬與你的武器

K2017_04_18.jpg

鄭南吉無意見聽到朴賢錫的友人們對話,得知朴賢錫將對馬珍珠不利。馬珍珠在危急時打電話給崔半島,但因崔半島也打給她,而未接通。幸好有鄭南吉出現解救馬珍珠。另一方面崔半島接到閔瑞英的電話,急忙的跑去找閔瑞英…

 

 

第九集 那些我們曾經相愛的時光

K2017_04_19.jpg

馬珍珠的父母親都覺得最近女兒很怪,特別黏母親,母親也在女兒的抽屜裡發現寫給她的信,嚇的以為是遺書。崔半島想起了即興旅行,和好友三人拉著馬珍珠好友三人,共六人出發。旅途中千瑟傳簡訊給鄭南吉要他前來一同參與,崔半島和鄭南吉兩人為了馬珍珠爭風吃醋…

 

 

第十集 沒有什麽是理所當然的

K2017_04_20.jpg

馬珍珠看見姐姐馬恩珠,因為母親的關心對母親發脾氣,於是對姐姐說能為我們倆無怨無悔的付出,就是母親,希望她體諒母親,不要將來才後悔。崔半島得知之前朴賢錫曾對馬珍珠不利,氣憤的前往醫學系揍朴賢錫…

 

 

第十一集 心裡的疙瘩在我們迴避不理的時候越來越大

K2017_04_21.jpg

崔半島帶著葡萄來找馬珍珠,並表示很想岳母,難過的檢討自己總是做的不夠好。馬珍珠母親開門詢問,兩人急忙撇清關係。崔半島對馬珍珠表示那時在岳母過逝後,他那時的表現只是想讓她能幸福。馬珍珠和母親在路上,看見一位大叔因工作不順心喝醉酒哭鬧著,這時馬珍珠才明白那時崔半島的辛苦…

 

 

第十二集 我愛的我的戰友愛 (完結)

K2017_04_22.jpg

馬珍珠在路口前,為了救衝出去撿球的小男孩,正當要被馬路上前來的車子撞到時,崔半島從對面衝過來將馬珍珠推開,自己卻被車子給撞飛,也讓剛好在現場的鄭南吉看見了這一幕……

 

完食感想:

如果有一天,老天爺讓你重新回到青春時代做選擇,你會不會再愛上身邊這個人?老夫老妻,總是會因為生活、經濟的壓力,而忘卻了自己的初衷;變成只看到最方的缺點,卻忘記了當初愛上他(她)的那些優點。看起來很值得深思的問題,這部劇卻用了非常好笑的方法來詮釋,使這一部劇變成了富有深度又爆笑風趣的喜劇片,張娜拉果然不愧是童顏老骨頭,豐富的戲劇經驗,讓她演起這種青春與世故同時並存的角色毫無違和,賴部片不拖泥帶水,詼諧逗趣,相當精彩值得一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哲爾兔與蔓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