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最近一直都在忙著家裡的事,太久沒有去發漏小妹妹們的動態了~

今天,在PTT版上看到這驚為天人的消息~

原來新歌已經發表了啊~

馬上跑去拉MV出來看,沒想到才過了一天,點閱數居然已經破了1500萬~

嘖嘖嘖,不愧是亞洲最強吸票機~

雖然我們家猴天后應該會用斜眼瞪我,哈,但還是要欣賞這全球億眾矚目的MV啦~

MV:

https://youtu.be/i0p1bmr0EmE

undefined

這次的MV雖然和以往一樣走的是故事路線,不過在我看來是和cheer up有點類似的少女風~

而且聽說孩子們看的是九部電影????但是我嘛........完全看不出來是哪九部電影Orz......

不過看到九個美麗的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啦~(多賢一副好像壞掉的樣子,哈XD)

 

這次MV裡每個人的特寫多了很多,這一次應該每一個成員的曝光時間會平均不少吧~

比較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定延真的扮起了歐巴......但強的是直到我第二次看才發現......(掩面)

有帥到是真的......

子瑜與MOMO的雙人舞也是其中的亮點,只是子瑜的那個造型還是個女生,沒有定延那麼

讓人嚇到吃手手~哈~

 

總之,恭賀新歌發行,祝大發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哲爾兔與蔓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